close

就在學生家長的介紹下

給了我一個門路-中和福興宮
拜象神祈子

約莫拖了半年
在1月初時來到福興宮祈求賜子

不知是不是心理壓力有點大~
竟向土地公訴說時
掉下了眼淚
(果然是非常想要有小孩)

答應土地公如果順利有小孩
會加以宣傳福興宮之願報答

果真我在1月中底時從日本度假回來
驗到兩條線~~整個欣喜若狂!!

土地公、象神真的實在太愛祢們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開始介紹福興宮.......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福興宮位於: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三段52之1號


地點不是很好找,我第一次開車去找很久!!!
位於往中和烘爐地的方向!!但請不要左轉上山
請繼續往前直行由前方的小路
興南路三段52巷進入
未命名.jpg    

福興宮位於右側
照片 1 (2).JPG  

外面有地方可以停放機車也可暫停汽車
照片 2 (2).JPG  

 

請記得要準備一些水果或拜拜用的用品
(可以準備金佶、棗子之類有諧音意義求子用的貢品)
照片 5.JPG  


進廟後左側有香和金紙
所以不用另外準備
添個香油錢即可

照片 4.JPG  

(添香油錢的地方在天上聖母的右側,有個黃色招牌油箱處)
1263.jpg  

 

然後把你準備的貢品水果先至
廟外的左側洗水果和裝盤


然後我們可以準備開始拜拜嚕!!
先把金紙、貢品放在土地公的貢桌上
照片 1 (1).JPG  

(剛好那天去時碰到大拜拜~所以好多東西唷)

然後去點香總共要點18柱香有6個香爐
(每爐插三炷香)

點好香GO!!!

1.先拜天公爐
天公爐  

 

2.拜土地公(並說明來意與祈禱,等等拜完全部,再回來擲杯)
照片 1 (1).JPG  

 

3.拜右側的開漳聖王
照片 2 (1).JPG  

 

4.再拜左側的天上聖母
 照片 3.JPG  

 

5.走到外面(面對正廟的左手邊小路)洗水果的後面拜龍神

照片 1 (3).JPG  

 

6.最後到重要的象神(告訴祂妳的來意並請土地公批准)
(因為要得到土地公的批准才可摸象神)

照片 3 (2).JPG  

拜完後請回到土地公的面前
跪在跪墊上請示土地公是否可以讓你求子
准許摸象神
請連續擲三個聖杯
其中一個失敗就無法!!
若你很多次失敗~~
可能是土地公希望你有所別的請求
EX:添香油錢、宣傳....等等之類

如果再不行可能是今天無法求!!!
就只能等下次!!

如果你順利的擲到三個聖杯
恭喜你可以前往象神那裡摸象神
摸哪邊呢?就是摸象神的生殖器地方!!
記得摸之前都是淨手過

若是摸象神的小門被關起來
可以自己伸手去打開即可

摸完出來再關起來唷~~

禮畢記得燒金紙
照片 2 (3).JPG  

 

 

希望你也可以順利的祈求到賜子
你問我靈不靈?
我只能告訴你心誠則靈~~

後來有再帶一個朋友去~~
他都擲不到杯我告訴他方法後
他立刻擲到三個聖杯~
直呼很神!!!

而我的願也趕快在我小孩出生前還完^0^
我這次去時有祈求小孩平安抽到籤詩
就是平安順產~~好開心唷^0^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D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